2月9日的感想

2009-02-09 23:36 阅读(?)评论(0)
 2月9日

    我的感觉,康比是一个在父亲重压之下,不得不遵从于父母之言,有些软弱,不,毋宁说他是一个顾惜他人,尤其是父母感觉的善良的人,却又难以抛却自己的梦想的矛盾体。

    与秀贤的婚约,完全是听从父命,也是政策上的需要,他是为了找到一个好的替身,好帮他打理自己并不感兴趣的企业。在感情上,他的心死了,他并不奢求再有什么爱情的出现。

   为了当一个不让父母操心的好孩子,他违心地放弃了自己的爱好,“只要我一个人回心转意,大家都可以平安无事了。”而当他被父亲暴打之后,酒醉中说的那一番话,才是他的真心流露,听来很是让人心酸,他的内心该是如何地压抑啊。

“做音乐的时候,什么都忘了,原来我还活着,所以才这么幸福。我真的很单纯吧。可是,我为什么要生为我父亲的儿子啊,娜莉电视购物接班人,我从来,真的从来没有要求这些啊。”

“你不知道外面有多少人羡慕你呢。”

“那就叫人把我的一切通通拿走。秀贤,如果我要你跟我一起逃走,你愿意陪我么,不,不,如果我说,我要放弃一切一起离开,你愿不愿意跟着我走?”

 “快点睡吧,你已经喝醉了,反正这种事也不会发生,”秀贤敷衍着康比。

“哈哈,哈哈,没错,这才像李秀贤吗。”醉酒下的康比笑了起来,几分无奈,或许还有几分嘲弄自己,嘲弄自己怎么会对秀贤有这样的幻想。他们不可能有共同的志趣与目标。 原来,对于秀贤的心思,他也是很明了的。

他低下头,无助地像个孩子般地自言自语,“哈哈哈哈,可是,可是,我真的好想逃到什么地方去。”

 

 

李秀贤拿别人的命当儿戏阿。
她害了人,见死不救不说,在敏廷生死未卜之时,还要逼着家人不去照顾敏廷,去参加他的订婚典礼,人性何在?!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2-13 19:4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